滨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马桶盖怎么拆?滨州装修老师傅分享快速拆解步骤

来自:binzhou.zhuangyi.com日期:2021-10-13 16:32:56
在生活理念的改变下,马桶渐渐代替了传统蹲便,走进入了人民日常生活中,马桶使用比较干净卫生,不用的时候盖上马桶盖,也不会产生细菌啥的,但是马桶可能会产生一些小问题,适当掌握一些修理马桶的方法十分必要。马桶盖怎么拆?来看看老师傅有哪些独家方法?

马桶盖怎么拆?今天请到了滨州装修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师傅给大家分享一些干货,简单快速解决日常家居小问题。

拆卸马桶盖的方法:

1、仔细观察马桶左右两边的下面,可以找到两个塑料螺丝钉状的,两个塑料螺母将两根轴固定住。

2、先拆一边,并不是很紧,用手就能将螺母拧下来,如果实在拧不下来,可以借用钳子夹着拧下来。

3、接着再拆另一边,同样的位置,同样的方法,把螺母拧下来。拧的时候可以按住上面的挡片,以免转动。

4、拧好后盖子就松了,双手拿起马桶盖,往上面提,马桶盖子就拆下来了。

马桶装修效果图

清洗马桶盖的方法:

方法一:热水中倒入适量的氯系漂白剂,等到充分溶解之后,再用刷子沾水清洗即可。对于发黑的部分,建议蘸上金属亮洁剂,再用牙刷刷洗,最后用清水冲净即可。

方法二:买一瓶洁厕剂,洗两次就可以光亮如新。

方法三:倒点醋在污质上,过了一会之后再刷洗干净。

方法四:把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撒在马桶盖上,接着再用淋浴头冲洗,最后用清水冲净即可。

马桶装修效果图

马桶盖的保养方法:

1、请不要将马桶放下阳光直射的地方、或者是热源附近,否则会导致变色。

2、马桶盖上不能放置硬物和重物,比如:水箱盖、花盆、水桶以及盆等,否则会刮花表面和导致开裂现象。

3、马桶盖板装在无水箱、低水箱时,人不可向后靠,否则会将其折断。

4、马桶盖板应轻开轻关,避免与水箱直接碰撞,从而影响了整体的美观度,同时还有可能导致断裂。

5、使用金属座铰的产品时需注意:千万别让酸碱性溶剂附在产品上,否则容易发生锈化。

马桶装修效果图

以上就是关于马桶盖怎么拆的相关知识介绍,希望对你有帮助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